Monthly Archives: 十二月 2008

迟到作业+流水账

好吧我忏悔,今天突然想起来打开QQ,突然看到弹出的群公告,突然意识到8号MS已然过去

baidu到奥运期间关闭的IPCN,设置好局域网,从烽兄的QQ签名找到网址(表拍我,我确实总是记不清楚域名),然后,来到这里。

赫然发现最后一次更新是8月份~~~

一口气写下几个月来的流水账也简单

从9月的志愿者,然后回家,然后江西,然后伴随世界性的经济危机我也不能幸免

然后以此为由宅在宿舍一个月,后果就是10斤膘膘贴在了身上

然后可爱的12月来临,然后某天早上良心发现决定奋发图强来到了久违的图书馆。

我的place就从图书馆开始吧。

longlongago,去年9月的某一天,当某第一次正式进入这里的时候,就抛下了一句话,我爱PKU,特别是图书馆。然后,在那个多课的秋冬季节,某的图书馆的使用率一直居高不下,且从起初的大包大包的书抱回宿舍,变成日日流连不肯离开。就连可爱的圣诞节都是在四层的期刊室度过的,想想真是唏嘘。

那时候,课多,作业多,参考的资料多,然而其收藏的地方更是千奇百怪千变万化原谅我其实我的意思是说,它就不能把一类资料放在一个地方么。每天在那里就是锻炼身体啊。一会从一层的工具书跑到3层的教参,一会又到了2层的保存本,抑或从2层的借书处再回一层的闭架。就连深藏的地方志阅览室等等地方也都难逃我的魔掌。就是这些还好了,历史系图书馆真真是让我,又爱又恨。去年的时候就发文写过朗润园秋冬萧瑟的风光,写过那带有连绵玻璃窗的小小图书馆,很喜欢,然而这个馆子一是不让借书,二是只有周一~周五开白日开,且中午还休息。

唉,不过虽然唠叨了这么多,我对伊还是很有爱滴。正是由于爱之深所以责之切嘛!!

闲话扯了这么多,想当年2周年的时候,偶是在一教交的作业,如今,又在图书馆4层的自习室,望天,偶怎么这么爱学习昵。

话说回到了经年未见的图书馆,那可爱的学习气氛还是那么让人欣喜,这是最大的也是唯一的喜欢的理由。

胡言乱语再扯几句

宅在家里的一个月开始看耽美

已经逐渐接受,恩,在想是不是以前没看过什么穷摇之类的言情小说所以看这类言情也很有感觉,不知道啊不知道

啊,就在可爱的geowhy三周年的昨天

偶做团长的第一个团批了耶!如今已有规模不小的订单啦,哈哈哈!!